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全力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黄军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09:03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厉兵秣马强技能,全力以赴备国赛。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到来,汽车与航空学院参赛队将作为湖北省代表队参加“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的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备赛团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备赛之中。

针对本次比赛,学院组建了专业素质高、实战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团队,为参赛选手量身定制训练计划。指导团队吸取以往技能大赛的比赛经验,分析参赛选手在专业能力、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协作为主、兼具特长的备赛方案,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的技能操作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同时,学院认真做好赛前训练的组织工作,加强纪律教育,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训练安全有效、保障大家人身安全。目前,备赛团队正在争取一切时间加强学习、精进技能,大家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提升自我,以更加充足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战国赛。

学院将继续以此次国赛为契机,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并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佳绩、为学校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