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简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于2004年经省交通厅同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由学院成立前各院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更名而来,依靠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创新的办学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办学条件开展职业资格的培训和职业技能的鉴定工作。

经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与考核,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39人被聘为注册考评员,其中15人为高级考评员。鉴定所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质量为本、技能为先,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理念,不断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适应交通与社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专门人才。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