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产业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办产业平台

校办产业平台

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资质简介

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从事公路监理、检测与咨询的专业公司,持有交通部颁发的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公路工程甲级证书,并持有《试验检测乙级》资质证书,同时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齐全,有强大的专家技术支持,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340人,其中高级职称达21%,中级44%,初级26%;年龄结构:60岁以上占2%45-60岁占34%35-45岁占35%35岁以下占29%;学历结构:本科及以上占61%,大专占39%。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主要承担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监理和公路工程有关的技术咨询以及工程质量检测等业务。

公司固定资产净值648万元,设备齐全,各类配套的试验检测仪器设备200多台套,曾为多条高速公路提供质量检测,工程质量得到了严格控制。


公司试验检测中心


公司基地部分先进仪器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数十项国家及省内大中型公路、桥梁监理和咨询等项目。已完工的监理项目有:宜黄高速公路汉沙段、黄黄高速公路、武黄高速公路大修工程、京珠高速公路湖北段、汉宜高速荆州小北门至宜昌加铺工程、京珠高速公路连接线赤通公路通山段、318国道英山两河口新建大桥、318国道仙桃市改建工程、武黄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孝襄高速公路随州段、汉宜高速永安至仙桃段路面沥青加铺工程、汉宜高速永安至仙桃段防护工程、咸宁张双一级公路新建工程、黄陂区川龙大道孝天公路延长线段后湖大桥土建工程、随岳中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沪蓉西(恩施至利川)高速公路新建工程、大广北高速公路土建工程等监理工作。


李克强副总理视察顺达公司所监理的沪蓉西高速公路清江大桥

正在进行的监理项目有:湖北省京珠高速公路养护工程、黄黄路面养护工程、湖北省汉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湖北省汉宜高速公路养护工程、麻武高速公路新建工程、杭瑞高速公路新建工程、麻竹高速公路大随段新建工程、宜巴高速公路新建工程、九江长江大桥北引道工程、湖北省谷竹高速公路新建工程等监理工作。


顺达公司承接的宜巴高速公路石门垭隧道(全长7524米)施工现场

公司在监理服务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公证、严谨、热情的工作作风,程序化、规范化、专业化的监理手段和丰富的监理管理经验,使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优良工程率达96%以上,并多次受到我省交通厅、各级工程指挥部、业主的一致好评,先后多人被交通部评为全国优秀监理工程师。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