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维修与驾驶培训中心

汽车维修与驾驶培训中心

北校区驾培中心简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维修与驾驶培训中心设立于学院北校区,属二“A”驾校,主要承担“B”“C”类驾驶员培训业务,常年招收汽车驾驶短训学员,现有大、小教练车20辆,拥有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的训练场地,内设18个晴、雨天均能使用的综合驾驶训练桩位(其中2个为模拟电子桩),年培训规模达1000人。

近几年来,为适应驾培行业发展,汽车维修与驾驶培训中心添置了大批教学设备设施,充实了师资队伍。培训中心以让学员满意,让社会放心为宗旨,讲规范、守诚信、重质量。开展培训50多年来,为全省交通战线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教练员多次在行业大比武中获得荣誉称号:如郭毅在全国交通系统汽车技能大比武中获单项第2名,夏奖生在汽车教练员比武中获武汉市十佳教练员称号,学校多次被市公安和交通部门评为文明驾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