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船员培训中心简介

船员培训中心简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船员培训中心简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船员培训中心依托港口与航运系的师资、教学设备,根据《STCW78/95即海员培训、发证和值标准国际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国海事局的有关规定,建立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船员教育与培训质量体系,按照国家海事局审批的培训项目,开展海船和内河船员培训。

目前,船员培训中心共有培训项目17项,其中海船船员培训项目11项,内河船员培训项目6项,年培训规模约5000人次。开通了从业人员求职和在职船员晋升的渠道,成为船员技能培训中心和证书考试鉴定中心,基本满足了航运企业对船员素质的要求,具有较强的社会服务能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