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简介

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简介

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简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是交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体系的组成部分,主要从事交通行业特有工种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并按照确定的鉴定范围,具体组织实施本地区、部门交通行业特有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交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职责:

1.执行交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有关规定和实施办法。

2.负责受理鉴定对象的申请,审核申请条件。

3.编制鉴定计划,上报交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实施经批准后的鉴定计划。

4.负责组织考评员评判鉴定工作,并将评判结果如实上报交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经审核后按规定公布。

5.参与职业技能鉴定标准、规范的修改制订等有关工作。

6.承担部鉴定中心的其他有关工作。

7鉴定工种包括:汽车客运服务员、汽车货运站务员、汽车运输调度员、公路收费及监控员、筑路机械操作工、筑路养护工、船舶甲板设备操作工、船舶机舱设备操作工、汽车维修检验工、汽车检测工等。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