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交通干部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交通干部培训中心

交通干部培训中心

湖北省交通干部培训中心

 

 

湖北省交通干部培训中心隶属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是学院与行业、社会联系的纽带和窗口,是对外服务的重要载体。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交通部、省交通运输厅提出的科教兴交人才强交战略,紧密围绕交通现代化建设这一中心,以提高交通行业职工队伍素质为目标,以满足交通行业职工接受各类教育培训的需求为出发点,开展交通行政干部、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交通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路水运交通行业资格性岗位培训,交通行业企业管理人员、交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交通行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等各级各类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并开展交通职工继续教育研究、培训项目开发、咨询服务和交通科技与学术交流活动。

中心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数字化的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和先进的现代教育教学技术设备,年培训量达3000人次,为我省交通系统中、高层次的各类技术人才培训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按照厅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干部培训工作,培训的课程范围和人员规模都有了大幅度提高,培训满意度得到大幅提高,充分发挥了在全省交通运输领域干部培训中的牵头和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