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团队  >  教学团队建设

教学团队建设


教学团队建设

 

名师名匠荟萃,师资力量雄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坚持“强校必先强师”的思路,坚持“四有”建设标准,以党建引领为主线,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分类管理为突破口,围绕专业群布局,实施名师培养工程,聘请大师名匠,创新教师评价机制,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形成“青年教师成才、中年教师成名、资深教师成家”的梯队结构,建设一支数量充足,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双师队伍,为建设“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提供坚强的保障。

学校以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中心,加强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和政策倾斜,采取“内培外引、专兼结合”的建设思路,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六大工程”(师德师风建设工程、人才柔性引进工程、双师教师培养工程、名师和团队建设工程、教师国际化推进工程、中青年教师培养工程),打造了一支“能上讲台,能下工地”的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