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交通报】湖北交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二等奖

作者:陈庭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2:10    访问量:    来源:中国交通报    审核: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在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赛,来自24个省(区、市)的37支代表队展开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北交院)汽车与航空学院参赛选手柯翔龙、李琦、黄治坤组成的代表队荣获赛项二等奖。

据了解,该赛项以团队方式进行,包括A模块(飞机结构修理)、B模块(发动机拆装)、C模块(线路标准施工)、D模块(紧固件拆装与保险)4部分,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维修基本技能、规范化操作能力以及航空维修职业素养,检验选手的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

近年来,湖北交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理念,高度重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此次获奖,体现了学校在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成效,彰显了学校基于“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