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团日活动

作者:郑恒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6:49    访问量:    来源:记者团    审核:

为更好学习党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学子思想政治工作,创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0月29日,我校交通信息学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10月29日晚,交通信息学院各班团支书通过多媒体演示方式展示十九大报告摘要,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举行此次活动,我们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能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大家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该院城轨机电专业1703111班团支书吴昊杰向介绍道。

交通信息学院辅导员李麒麟向记者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能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