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物交院开展 “学十九大报告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朱琳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4:35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10月29日晚,物交院组织2017级学生在各班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了团歌,齐声诵读了团章,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展开讨论。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团日活动意义深远,通过团日活动学习到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勤思善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据悉,此次活动属于物交院学风建设中五彩晚自习活动之一。为形成良好的学风,丰富晚自习内容,学院特将五天的晚自习划分为团日活动日(政治学习日)、专业学习日、主题电影日、歌曲学习日、趣味活动日。(摄影/石天明)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