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保卫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春台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5:24    访问量:    来源:后勤中心    审核:

6月7日,后勤保卫党支部在学子餐厅五楼会议室举行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围绕“支部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当好学校大管家,做好廉政建设,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展开了讨论,旨在提高后勤保卫等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保障水平,达到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成长的作用。

活动中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员处罚条例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分别作了工作和思想汇报,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当好后勤保卫工作的大管家和服务员展开了讨论。校领导王树荣讨论中认为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追随看齐,勤奋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后勤,智慧后勤、规范后勤、阳光后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校纪委齐书记在讨论中充分肯定了后勤保卫支部的工作,认为大家在工作中展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对支部如何抓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以钉子精神,提高后勤精细化的服务标准;二是坚持责任担当,处理好服务与责任的关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坚持讲规矩、三守三成、守住底线、管好自己,不辜负校党委和师生对后勤保卫支部的期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