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汽航学院开展“党员老师向基层党组织述职”活动

作者:周慧婷 贺婷婷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50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汽航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召开“党员向基层党支部述职”的专题活动。

11月16日上午,汽航学院通过层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使党员老师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采取党员、党支部书记等方式进行层层述职。党员老师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就增强四个意识、参加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道德品格、履职担当奉献、以及结合“SHOW 我的BEST”完成情况,完成了述职。党支部向党总支述职,从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完成了述职。

中午1:30分,汽航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实训中心407会议室开展对党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切实将基层党建“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工作按照步骤抓实。“三级联述、联评、联考”是建立科学有效的基层党建工作考评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工程的内驱动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创新举措。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