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办学党章主题班会

作者:郑恒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8:36    访问量:    来源:记者团    审核: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11月23日,交通信息学院各班级举行了“十九大精神驻心头,学习党章争做先锋”主题班会活动。

下午2时,交通信息学院各班团支书通过多媒体演示等方式详细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随后,各班开展了党的知识问答等系列互动活动。在党的知识问答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答题准确率非常高,主持人还为答题准确的同学准备了蛋糕、饼干等小礼物。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学生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生动有趣,不仅增加了班级凝聚力,还让我加深了对党章知识的了解,为我以后入党提供了有效帮助。”来自1703111班的刘鑫向记者说道。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