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作者:戴清文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8:34    访问量:    来源:记者团    审核:

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学校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热潮,开主题班会、开展培训、举行各种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关于十九大内容的宣传展板、宣传栏、横幅遍布在校园。

记者在校园看到,1号教学楼前后大门的LED显示屏上,五楼学术报告厅外的6快宣传板,在路北通往1号教学楼二楼的主干道上挂的2条横幅,树立的5块宣传画报,宣传栏上17块画报上全是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宣传内容。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中,11月14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光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各二级学院开展了系列学习十九大活动,组织各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庆十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交院 ”喜庆十九大的主题演讲比赛。并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学院积极宣传,大学课堂上、新媒体阵地上,处处以十九大精神感召学子,让青年学生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学生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直属部门、校团委学生会、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一行三十余人前往武昌区都府堤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交通信息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奔赴东亭义工食堂举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喜迎十九大开展的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同学们树立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自公路与轨道学院的1601014 学生孙正说道。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