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29    访问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张鹏

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藏龙岛校区致知楼3楼会议室开展以“党建引领谋发展,同心奋楫启新程”为主题的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缴纳党费。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组织部关于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会前自学与集体政治学习,史弯弯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黄谨同志领学了《李小鹏在交通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纲》,王梦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等文件。

支部党员就“党建引领谋发展,同心奋楫启新程”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教育厅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史弯弯同志认为,身为思政课教师,应当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构建自我强大的知识理论体系,将教育教学作为终身任务,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才能将知识游刃有余地传达给学生。王梦莹同志认为,思政课是一门融合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的综合性教育课程,议题宏大,身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责任艰巨,应注重同学生展开面对面对话,坚持言传身教相统一,教学中要注重学生发展个性、寻找双方情感共鸣。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