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公共课部党支部举办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静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9:54    访问量:    来源:公共课部    审核:张鹏

3月21日,公共课部党支部在藏龙岛校区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勤学善思明目标 履职担当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朝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总纲部分,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支部宣传委员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如何在实践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三个方面讲了题为“做新时期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李朝晖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学习,领学了“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一文,她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是党的纪律要求,身为共产党员,都应是无神论者,告诫党员同志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