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四”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17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张鹏

3月21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55、56、5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诚志楼317教室开展主题为“聚焦两会 争做时代青年”的“红色星期四”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预备党员文逸夫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微党课。他分别从两会的内容、何为华夏“基石”、国之“栋梁”、争做时代青年四个方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两会精神的具体内涵,学习两会精神的具体内容。他强调在今年的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热词,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创新人才,也需要大国工匠。新时代,是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时代。技能改变人生的故事也在不断续写,职业教育的发展也大有可为。他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好专业技术技能,在这个迸发无限生机的新时代,为大国工匠施展才华、矢志技能成才、笃行技能报国。

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了两会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