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公轨学院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6:33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7月21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开展“科技强国,交通强省,公轨党员冲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主持,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程海潜同志领学了《省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围绕主题“科技强国,交通强省,公轨党员冲锋在前”,大家积极讨论党员教师该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凯讲述了教工支部成功申报红旗党支部的经验,表示教工党员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在社会、交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宋秀林分享了自己进行社区志愿服务和疫情值守的经历及感受,并结合辅导员岗位,表达了坚定做好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决心。

程海潜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在学校“双高”建设的过程中,思考并积极实践如何做好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工作,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交通强省、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