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物交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泉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0:0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6月10日下午,物交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物交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集中学习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习近平这样强调》《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重要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

交流发言环节中,孟芙君、车甜甜和任珊珊三位同志,围绕当前工作依次发言,要积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信息衔接和服务工作,加倍关注残疾、零就业家庭、少数民族和农村经济贫困等毕业生,重点跟踪“疫情”、受灾严重区域毕业生就业状况,做好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随后,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参加了2004112班空中乘务专业主题班团活动,看望联系学生。

会后,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深入到服务对象中去,立足本职工作,重点围绕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了解实际情况,找准实际问题,推进实事办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摄影/ 张思定)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