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组织人事党支部、校办监察审计督导党支部2022年6月联合主题党日

作者:鲁甜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5:34    访问量: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

6月16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校办监察审计督导党支部在主教楼二号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办监察审计督导党支部书记夏勇子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日活动议程,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上《党章公开课》第六讲,在学习环节刘桥同志传达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夏勇子、余长春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

在交流发言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发言。夏红波同志回顾自己下沉社区的工作经历,认为参与社区治理对提升自我认知和实践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要结合当下的实践活动,继续做好服务社区工作。徐恒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出要在工作中努力化解基层矛盾,扎实工作作风,做好下沉表率。石锦霓同志结合教职工培训工作,表示要为学校教职工争取更多的学习机会,解决教职工培训的难题。罗大庆同志结合学校防疫值守工作,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为学校疫情防控排忧解难。

夏勇子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希望两个支部党员积极沟通、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将下沉社区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摄影/鲁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