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保卫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立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春台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19    访问量:    来源:后勤中心    审核:

近日,后勤保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立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孙猛主持。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按要求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文件精神。同时为部分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让大家铭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

支部全体人员深入新校区建设现场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按照新校区搬迁时间节点工作部署要求,实地查看华丰餐饮公司、熙园物业有限公司前期准备工作,了解掌握暑期搬迁、食堂二次装修困难、宿舍床位数量,校园保洁人员储备、校园垃圾投放清运等实际困难,列出问题清单,结合问题情况,简单现场给予解答,重大问题支部研究解决,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协助分管后勤保卫党支部的蒋兰芬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一是要靠前服务,服务保障工作要主动深入一线,勤做勤查勤提醒;二是要贴心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后勤人员要把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走进师生,了解师生,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把师生所忧所盼的事做好;三是要用心服务,要聚焦工作重点,勇于担当,树好后勤形象,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