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物交院召开“学习精神 凝聚力量 匠心筑梦 匠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琼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09:13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7月28日下午,物交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学习精神 凝聚力量 匠心筑梦 匠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物交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支委领学环节,任翔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等文件精神;李慧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交流促学环节,教师党支部熊非易、王友珍,学生党支部周泉、李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教师和辅导员岗位要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点评深学环节,党总支书记石小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作为职教人,学习领会精神,首先我们要把自己的担当作为融入学习贯彻之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落实工作摆进去。其次,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狠抓落实。我们要主动融入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第三,我们要切实把师生放在首位,扎实的转作风,走进师生、服务师生,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扎实做到匠心筑梦,匠能育才!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深入,精神受洗礼。青年党员张娜告诉记者:“支委领学深入,党员交流受启发,总支书记点评明方向。”她表示今后将牢记使命,争做职教路上的四有追梦人!(摄影/孟芙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