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方羽 肖欣 王瑛   时间:2014年09月28日 14:31    访问量:    来源:管理工程系    审核:

 9月24日下午3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系部主要领导、教研室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初始,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关心,对管理工程系的系部情况做出了简单的介绍,并指出,全体新生需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生活;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强化自我学习能力培养。

 优秀教师代表任翔老师在发言中强调:进入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只有大家认真的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形成主动性和自觉性的学习,才能攀登上知识的顶峰。大学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

 管理工程系优秀学生代表王馨敏及新生代表陈浩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大学生活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要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的同时要多加入社团活动,努力锻造各方面的能力及重视学习处理好人际关系注重实践。

 最后,管理工程系系主任做出了会议的总结,他希望全体新生进入大学之后,要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学习态度及生活方式、自我评价的转变,要学会学习,学会尊重,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精神。

 随着昂扬的士气和强烈的掌声,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