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北区举办“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演讲赛

作者:杨威   时间:2014年09月29日 09:30    访问量:    来源:北区管理部    审核:

2014年09月23日,北区团总支学生会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进入此次决赛的9名选手均是通过复赛激烈地角逐后脱颖而出的。在演讲过程中选手有的宛如山林丛鸟清新自然、有的宛如黄河之水铿锵有力、有的宛如爱国使者豪迈洒脱,他们用最真实的情感抒写着自己的“中国梦·我的梦”。

比赛进入尾声,学生科科长在总结中告诉我们演讲不应只单方面空喊口号,还应付诸行动。并向我们分享了他年轻时的梦想,告诉我们他通过三十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鼓励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不要轻言放弃。

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懂得了年轻的我们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腾飞自己的梦想,不该被困难绊住自己前进的脚步,只有拥有了梦想才有机会创造辉煌的人生。(摄影/杨威)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