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道桥、计信、艺术系联合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作者:杨金海   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4:41    访问量:    来源:道桥系    审核:

 

放飞歌舞青春,展现系部魅力,彰显学子风采。2014年9月24日晚7:10,由道桥、计信、艺术系举办的迎新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各系部领导、老师与千名学生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宴。

 时尚、奔放、洒脱的开场舞《雪域锅庄》将观众领略了西藏的民族特色;新版《同桌的你》演绎的一幕幕剧情,使人赞不绝口;一系列场面震撼的武术表演弘扬了中华武术的魅力;时尚流行的cosplay《英雄联盟》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清新典雅的扇子舞,技术精湛的街舞,都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了梦想勇敢去追逐的舞台剧《梦想进行曲》表演,更是燃烧起了观众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

 晚会在管乐队表演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学院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促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摄影/樊会)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