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向松   时间:2014年09月24日 15:15    访问量:    来源:计信系    审核: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系教学主任、系总支书记、系分团委书记、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典礼。全系七百余名2014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系教学主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接着,系总支书记向广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日常管理规定,鼓励新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满怀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随后,教师代表周祖才老师和广大新生交流了大学生活以及学习的感想和经验。三位辅导员老师也先后作了发言。最后,分团委书记作总结讲话。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摄影/李立亮)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