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

作者:张鹏   时间:2014年09月17日 10:23    访问量:    来源:道桥系    审核:

 9月16日,院团委在学院1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副院长谢彤,院团委负责人及各系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的新生团情统计、团员政治教育活动、暑假社会实践报告的收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系分团委书记还分别汇报了本系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节目的准备情况、学生社团的管理办法和团组织的“推优”工作安排。

 副院长谢彤在总结讲话中对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突出主题,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始终;二是了解校情,让入学新生了解校史、校情及校园文化;三是展示才艺,透过青春气息发掘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四是体现特色,通过节目的展示让观众了解各系特点。对于社团的管理,谢彤强调:院系各社团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合理规划,但总体上要保证社团有专门管理机构,有对应的指导老师,有一定的活跃度和影响力,有积极向上的正面引导,还有合适的经费来源。对于团组织的“推优”,谢彤指出:首先需要根据现有入党政策进行适当调整;其次是应该规范合理的推优程序;最后还要强化对理想信念的长期考察。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