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计信系2014年集中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刘桥   时间:2014年09月06日 17:3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9月5日,为期三天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4年集中迎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回忆这三天的迎新工作,计信系迎新志愿者小赵特别有感触“忙了三天,身上确实感觉有些疲惫,但是想到能够帮助到那么多小伙伴加入计信系的大家庭,就觉得值了”。据悉,本次迎新计信系共出动和借出志愿者63名,全面承接新生接待、咨询、流程指导等各类服务工作。从接待刚进校门还带着满心好奇的新生及家长,引领他们到系部报到,到体育馆缴费,直至入住寝室,整个报到流程都有志愿者提供帮助。他们提着行李的背影及标志般的微笑成了交院流动的风景线。据小赵介绍,他们在一周前就开始接受培训,有多年辅导员经验的陈老师为他们详细说明了往年迎新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并提醒志愿者要以微笑服务为宗旨。志愿者竭诚的服务为今年的迎新工作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4日晚七点,龚小兵主任、辅导员陈庆华老师、李麒麟老师、何念老师在新生助理的陪同下,来到了路南一栋、路南八栋宿舍看望新同学。领导及学长学姐的热切关怀抚慰了远离故乡的新生们心中的不适应。龚主任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防护意识,尽快适应与高中截然不同的大学生活,并表示将和同学们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5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4级新生家长会在五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刘宗旭主任、段玉佳书记、刘桥书记、三位新生辅导员陈庆华老师、李麒麟老师、何念老师及中兴智能交通学院负责人张靓经理出席会议。会上刘主任就本系的专业划分、专职教师、计算机机房以及实训基地做出了详尽介绍,同时介绍了本系的特色校企合作情况,提出了本系的教学理念“为了工作而学习,而非为了学习去工作”,争取实现学习、实习、就业直通车。段书记就系部日常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工作安排,对新生进行法制、道德、校规教育,帮助新生做出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并表示后期还将对新生进行职业道德教育和顶岗实习教育,努力提升新生的综合素质。中兴通讯的张靓经理则向家长们介绍了中兴智能交通学院的情况。会场座无虚席,家长们认真听取系领导介绍的同时也对孩子的明天充满了希望。

   为了确保计信系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系领导多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迎新工作会议,精心策划迎新方案,周密部署后勤、接待、安全等相关工作,为迎新工作夯实了基础,为迎新工作高速有效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截止9月5日下午5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已报道人数为692人,报到率88.15%,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14年集中迎新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将在新的学年全力以赴,全面贯彻学院思想,坚持校企合作,为培养现代化人才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