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道桥系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作者:柏思羽   时间:2014年09月05日 15:58    访问量:    来源:道桥系    审核:

9月4日晚7点,道桥系负责人带领系部相关人员在14级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2014级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

大家走访了路南2栋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的男生寝室。 “住的还习惯吗?” “食堂的饭菜还好吗?” “你是哪里人?”……系部负责人一声声的问候温暖了学子们的心。一位在寝室帮子女收拾行李的母亲说:“听到这些话语,小孩在这里读书,我也放心了。”

随后道桥系一行前往路南6栋,看望了2014级路桥专业的女生。关切地慰问了同学们生活上的细节和适应情况,学子们纷纷表示:“学校的环境还不错,大家对宿舍和食堂都有非常好的印象,学长学姐都很热心的帮助我们,系领导亲自下寝,更让我们深刻感觉到了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系部负责人叮嘱新生,在外学习生活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出去的话要结伴同行,不要落单;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集体,找好自己的定位,学会独立,努力学习,多与同学沟通,规划好这3年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