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书香弥漫校园 阅读丰富生活

作者:陈晶晶   时间:2014年06月13日 09:22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6月12日下午,由图书馆、计信系、读者协会联合举办的计信系大学生读书讲坛“品·赏”活动在图书信息大楼D0501多媒体教室举行,图书馆及计信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采取演讲比赛的形式,计信系各班代表选手以精彩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新颖的形式解读了《毕业后向左走向右走》、《史记》、《神雕侠侣》、《红楼梦》、《爱恨都已倾城》、《香水》、《八十天环游地球》、《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等书籍,精彩纷呈,引起了台下同学一阵阵掌声。最终,12班解读的《爱恨都以倾城》荣获第一名。

    图书馆负责人肯定了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他指出,读书是个永恒的话题,从读书中我们不但可以学习到生存的技能,还可以从智者、圣贤身上感知到人生的哲理。并表示由衷希望通过三年的学习,书籍能够成为大家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助推器”。最后,图书馆负责人对大力配合和支持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位师生表示感谢,并请大家期待图书馆下半年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传达“多读书,读好书”的精神,端正同学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交院好青年,传递交院正能量。(摄影/冯红杰)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