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积跬步 至千里——2014年“丰田日”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白雪   时间:2014年06月12日 09:53    访问量:    来源:机电系    审核:

    6月5日,“积跬步 至千里”2014年 T-TEP丰田汽车公司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TOYOTA-DAY)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的全省各地共16家丰田经销店到场,提供了包括一般维修、钣金、喷漆、服务顾问、销售在内的217个职位。

    在校企见面会上,机电系负责人向丰田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相关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丰田班”的情况,并安排丰田班学生进行自我介绍。17家经销店总负责人也以ppt形式逐一进行企业说明,并对学校给予“TOYOTA DAY”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会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当日下午13:00,面向丰田班维修班和钣喷班的招聘会首先开场,T—TEP丰田班的学生身着工作服、手持信息表,目标明确地来到自己心仪的经销店展位前,分别针对钣金、喷漆、维修等岗位接受面试。专业教师亲临招聘现场指导。面向非丰田班的招聘会于14:00开始,陆续有来自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整形技术等专业的12级非丰田班学生前来应聘。最终有120多名学生与企业当场签下了就业意向协议。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13级学生前来观摩。

    据悉, “TOYOTA-DAY”和T-TEP项目是一汽丰田与学院合作的特色服务技术培训体制, T-TEP是TOYOTA TECHNICAL EDUCATION PROGRAM(丰田技术培训计划)的简称,自1994年引进中国以来,通过与国家教育部、交通部合作,在汽车职业院校导入丰田技术员培训计划,把丰田的技术培训经验与学校分享。本次“丰田招聘日”活动已经是学院第十次举办,“丰田日”已成为学院每年招聘的品牌项目,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密切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畅通了就业渠道,推动了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整体教育教学的改革。(摄影/张玲 江迪)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