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

作者:尹深   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2:51    访问量:    来源:机电系    审核:

    5月28日,机电工程系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在我院宣传长廊隆重举行。此次展示的作品均来自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学子获奖作品

 

    青春舞台绽放光芒,科技创新畅想未来。展品作者通过现场演示、视频解说,帮助同学解答困惑,了解作品功能和应用价值。尤其是多功能教学尺规、幻梦金字塔等作品,以它们独特的创作构思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这让那些对创新感兴趣的同学们找到了知识与生活接轨的无限乐趣。

 

    此次作品展展示了机电系学子勇于创新的意识和极强的动手能力,旨在在全院掀起创新思维热潮,让更多的有创新意识的同学找到施展的空间和队伍。同时,也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