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桃李满天下生源靠大家——机电工程系举行生源基地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包强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7:14    访问量:    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核:

    5月30日中午,机电工程系生源地建设动员大会在我院实训中心407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王孝斌及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就机电系生源地建设问题与到会教师交换了意见,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上,王孝斌指出,生源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生源地建设是整个学院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我们将实施“踏步走”战略,第一步深入各中学建立招生联络点;第二步挂牌成立生源基地,从而保证我院生源数量和质量。


    招就处负责人分析了今年的生源形势、对学院相关的招生政策进行介绍,指出优质生源招录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系开展生源基地建设给予详细指导。


    会后,机电工程系参会教师表示,此次动员大会让大家明晰了今年的招生政策,深入了解了学院开展生源基地建设的战略部署,使大家在工作开展中可以有的放矢,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保证完成此项工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