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0:58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为激发学生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更好的状态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5月4日,在中国青年的节日这天,公路与轨道学院在教学楼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2023年春季表彰大会,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分团委学生干部、获奖学生代表、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进行表彰的有寒假社会实践活动、2022年度素质学分之星、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书、2022年度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宿舍海报设计大赛、宿舍DIY比赛、象棋比赛、新年有新意视频征集活动、学雷锋地铁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等11个活动奖项,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共计132人。随后由获奖同学上台领奖,颁奖仪式由辅导员老师为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会上,王晶、刘天坤、邓智涵三位同学进行寒假社会实践心得分享,进一步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接下来的暑假实践中。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2201083班梁航晨分享了自己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感想,他表示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了奉献的快乐,他号召同学们“青年志愿行,筑梦在青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携手同行。”

分团委负责人易思作大会总结发言,勉励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是心怀理想,做有志气的青年;二是加强学习,做有底气的青年;三是修身立德,做有骨气的青年。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