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顺丰“星火项目”订单班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许慧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4:52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5月4日,顺丰速运“星火项目”订单班启动会在我校培训楼三楼举行,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任翔、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级物流管理相关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顺丰速运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茜向同学们介绍了顺丰集团概况、企业文化和顺丰“星火项目”订单班等情况。她谈到,“星火项目”与一般人才培养项目不同点在于,它是培养顺丰管培生的专项计划。它通过设计量化的通关任务,设置清晰的通关路径和标准,以线下实岗训练为依托,实施线上化“通关 升级”的培养,以过程管理识别学生的核心考核素养是否达标。通过“星火项目”考核的学生可正式入职相应管理岗位,还将获得专项奖学金。我校往届优秀毕业生、“星火项目”代表林诚、干维、郑松分享了自己在顺丰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从学生、社会人、职场人等视角给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

宣讲会后,同学们兴致高涨,就智慧物流发展趋势、职业生涯通道、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并参加了“星火项目”订单班面试遴选。

本次订单班启动会揭开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的序幕,物交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元“育人,实现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双赢。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