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举办第七季“学长去哪儿”活动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0:02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5月4日下午,为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公路与轨道学院举行“红色星期四”系列活动之“学长去哪儿”第七季,邀请了武汉路达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试验主管梁浩和蕲春县通星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城南路网物资部部长胡瑶两位优秀毕业生返校,与在校学生分享就业经验,解答学生就业疑难困惑。

交流会上,两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专业证书的考取、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如何实习择业、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阐述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抓实专业课的学习,多走出校门增长自己的见识与才干,尽快利用大学的空闲时间考取一定量的证书为今后的工作作准备。会后,两位学长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难疑解答的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择业岗位、就业前景、证书考取等方面的问题。会后,公路与轨道学院专职副书记朱婧、副院长沈力与两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就毕业生的人生定位、青年学生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通过优秀毕业生现身说法的方式,与在校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旨在促使学生们明确学习目标,理论知识与专业课实践相结合,为未来更好的踏入实习岗位,成为交通行业高技术人才做好充分准备。今后公路与轨道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学长去哪儿“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与未来职业发展的有效对接,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