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汽航学院成功举办1+X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考评认证考试

作者:包强 沈谦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10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2023年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评认证考试分别于2月16-17日、3月7-8日在汽航学院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汽车与航空学院12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通过率达100%。

本次考评,汽航学院从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教育部认定的汽车专业领域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考评指南要求完成了考生报名、考前培训、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考评内容包括“汽车电子电气与空调舒适系统(中级)”、“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与空调舒适系统(中级)”两个模块证书。考评按照排序翻转表的场次安排有序进行,考场全程监控录像。考评总共布置20个工位,车辆8台、考评台架12台次,每位考生需在120分钟完成两个考核模块的四个综合项目的实操。

作为湖北省首批汽车运用与维修(含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制度试点的院校之一,汽车与航空学院在汽车领域1+X考评认证考试中不断探索经验、总结改进。经过五年的积累,已把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融入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知识模块融于课堂教学、技能考核模块融入实践教学。基于“岗课赛证训融通” 课程方案的模块化教学,强化了实践技能培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