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湖北九州舜天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唐军荣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6:25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3月14日,湖北九州舜天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婷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出席洽谈会。

会上,吴婷介绍了湖北九州舜天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她提到,公司近年来发展快、项目多,对物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因此,慕名前来希望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课程资源、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任翔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相关情况。他提出,物流业是湖北“51020”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是首批对接服务湖北“51020”现代产业集群发展的重点专业。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将校企合作品牌化、人才培养高端化、产教融合示范化,培养物流行业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物流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校企合作的新高度。

据悉,湖北九州舜天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武汉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湖北地区大型综合性物流企业,是全国AAAA物流企业。公司以航空运输为基础,提供空、海、陆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集整车、零担运输、仓储配送、云仓、航空代理及物流包装、规划等增值服务于一体,广泛服务于汽配、烟草、服纺、建材、化工、电子、食品、医药、电商等各个领域。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