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之“走进寝室 情暖学生”活动

作者:李琼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26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近期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开学第一课”之“走进寝室 情暖学生”主题活动。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们通过专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讲解春季防流行疾病知识,分时间段、分批次走进一间间寝室,贴近学生日常生活,与学生们面对面交谈,关心关爱学生们的身心状况,通过深入寝室提醒学生安全用电和“两禁”规定,叮嘱学生们在寝室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做好个人防护,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二是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外出坚持戴好口罩;三是注意适量合理的锻炼,增强抵抗力。辅导员、班主任们还利用每周四下午深入寝室,现场对卫生状况、安全隐患等进行监督和指导,带领学生们开展寝室大扫除和生活物品整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寝室环境。

此次活动,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共走进全院181间寝室,和学生之间拉进了距离、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情感。面对辅导员们的深切关怀,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倍感温暖,在新学年必将奋发进取、担当青春使命,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孟芙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