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消防部队2014年度预任装备技师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曹梦英   时间:2014年06月09日 09:30    访问量:    来源:成培中心    审核:

    6月4日, 2014 年度全省消防部队预任装备技师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省消防系统共20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省消防总队副队长陈东成、省消防总队后勤部部长刘明珠、后勤部装备运输处袁慎辉处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我院调研员余建平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军事化管理,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进行授课,授课教师由我院机电工程系专业老师及国内生产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消防装备企业技术人员构成。培训主要内容有钳工基础与工量具使用、汽车材料、机械识图、电工基础、液压传动、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与电子控制等,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汽车修理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者将取得由人社厅颁发的 “汽车修理工”中级证书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人员素养和专业技能提升,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以适应新形势下消防队伍发展的需要。(摄影/江迪)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