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

作者:柳其红 刘静静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7:10    访问量:    来源:西区管理部    审核:

    6月4日,我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在西区管理部举行。会议听取了各受控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和附加审核中的建议项和不符合项进行了讨论且形成了决议,会后对西区管理部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调研。最高管理者陈方晔院长、管理者代表王同庆副院长及学院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方晔院长主持。

    评审会上,王同庆副院长介绍了相关体系的运行情况,并从航海职业教育与市场紧密接轨的角度,探讨了未来航海教育发展的方向以及趋势,希望以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来开发航海教育市场,缓解金融危机造成的行业就业低迷的状况,在困境中寻找到出路。

    在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之后,陈方晔院长肯定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作用,强调现阶段我院职业教育发展需要高质量的管理,并就进一步做好航海职业教育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坚定信心,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继续深化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严格管理,逐步提高质量工程;四是要创新举措,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摄影/ 孙猛 刘静静)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