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亚琦   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3:17    访问量:    来源:公共课部    审核:

    5月11日,我院13级道桥系孙荣同学和管理系周业萌同学在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分赛中分别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赛题体现高职特色,突出应用能力,既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反映未来工作岗位对英语写作能力的要求和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比赛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命题作文,是常见应用文的写作,字数不少于100词;第二部分为看图画或图表作文,字数不少于350词。湖北赛区分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57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公共课部十分重视本次比赛,自4月起,英语教研室即安排专任教师对两位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针对性培训,效果明显。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职院校外语教学的交流,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