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贺婷婷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42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为了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17日,校领导戴光驰、王孝斌、谢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卓刀泉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巡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校园一线,先后巡查了学校监控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训室等地,重点检查各处的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以及相关安全措施的预备及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校领导进行了现场督办,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孝斌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检查和管理要长期抓、经常抓,多到校园“死角”看看,及时排查隐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消除安全盲区、降低安全风险。党委书记戴光驰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多发现一个隐患,就少一个事故;二要重整改,积极协调各部门,督办存在的问题,对重点安全隐患加大力气整改;三要强责任,始终牢记责任在肩,凝聚学校安保队伍、管理干部以及部门负责人之合力,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上进一步做好“人防”工作。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不仅是安全自查、安全整改,更是一次安全演练,通过实地检查与摸排,进一步促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建个安全稳定、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摄影/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