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夏丽平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4:23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3月14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率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近百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汪凡非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双高”建设稳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基层党建亮点纷呈,行业办学特色彰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她希望学校发展能置身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置身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局之中,迎接新挑战,适应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三是坚持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四是坚持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她表示,厅党组将以更大力度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为交通运输事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服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孝斌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2023年,学校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双高建设决胜年”为工作主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建设为主线,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增强民生福祉为保障,提高办学能力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重点抓好“政治建设、双高建设、立德树人、师资队伍、科研服务、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等七项主要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水平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

大会对学校第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就第四届四次会议职工食堂运营管理、门诊慢性病、特殊疾病医疗补助管理细则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会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主题,就2023年中心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一致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工食堂运营管理暂行办(试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门诊慢性病、特殊疾病医疗补助管理细则》。

党委书记戴光驰作了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进取心,身体力行地艰苦奋斗,在提高专业素养和教书育人本领上加油鼓劲。二是要有责任心,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把教书育人职业当成人生最高理想,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三是要有感恩心,感恩学校,感谢同事,感谢学生,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组织中来,感受教书育人这份职业的崇高与温暖。四是要有敬畏心,敬畏教育事业,敬畏育人工作,敬畏各项教育规章,敬畏法纪,始终做一个践行信仰、追求卓越、有大局观念的明白人。他希望全体代表能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摄影/贺婷婷 夏丽平)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