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誓大会

作者:周鑫 刘芸菲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9:51    访问量:    来源:校团委    审核:

3月2日,卓刀泉校区“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宣誓大会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五环社区党委副书记金宁雁、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一同观看了雷锋故事短片,重温和学习了雷锋精神。校团委宋雨龙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雷锋月”活动的通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胡韩莹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春雨志愿服务队杨阳同学代表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分享了近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以及取得的成就。

金宁雁呼吁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认真实施学雷锋月的各项活动安排,把学雷锋活动持续推进,突出实效。校团委书记李阳勉励大家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参与到雷锋月的各项活动中,借此机会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放飞青春梦想。

会上,全体师生宣誓,2023年“雷锋月”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正式启动。今年学校提前谋划、精心设计,学校团委和五环社区签订了志愿服务共建协议,7个志愿服务队将用一个月时间,开展近四十项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服务交院、奉献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摄影/陈广 欧贝贝 张昊天)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