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作者:贺婷婷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9:04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春意萌动,万物生发。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学校女职工到东湖磨山景区开展“拥抱春天·东湖踏青”活动,让大家在春意盎然的美景中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共享节日的快乐。

上午9时,来自各分工会的近50名女教职工乘坐大巴车到达东湖磨山景点。集体合影之后,大家从南门一路向北,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或驻足赏花、拍照留念;或随意漫步、悠然而行。沿途绿意盈盈、春芽萌发,梅花、樱花竞相开放、相映成趣;湖面雾气朦胧,鱼儿自由游动。大家暂卸工作的担子,在秀丽的风景中拥抱春天、感受明媚春光。11时活动结束,大家乘坐大巴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让大家有了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踏青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振奋了精神、激发活力,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摄影/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