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戴光驰赴物交院参加教职工家属交流共建活动

作者:刘桥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4:47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提升教职工奋斗幸福感,3月7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了“为物交自豪 为家人骄傲 凝聚力量 共同缔造”的教职工家属交流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戴光驰、纪委书记齐建模出席活动,并与家属代表亲切交流。

活动中,全体家属参观了物交院文化长廊,了解了学院发展目标和“党建引领 文化强院 产教融合 质量强院人人进步 人人出彩”的物交文化,观看了物交院宣传视频,了解了该院近年取得的发展与成绩;听取了“走进物交院·走近梦想”的主题报告,了解了“筑梦、追梦、载梦”发展过程。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与会家属纷纷表示为物交自豪,为家人骄傲,弘扬好家风,争当贤家属,全力支持家人为物交院更加努力奉献。家属代表胡芳讲到,“这次活动让我们家属能够深入认识、近距离接触爱人的日常工作,知道了他平时在忙什么,加班在干什么,披星戴月的工作是为了什么,作为教职工家属,我感到非常自豪,以后也会更加理解和支持他的工作,支持物交院的工作。”

党委书记戴光驰对本次活动的圆满召开表示了肯定,对教职工家属表达了诚挚感谢。戴光驰强调,近几年来,学校和物交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开展,实现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这得益于所有教职工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更得益于全体家属的默默奉献和支持理解。现在学校和物交院又到了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期,更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全力以赴,和各位家属的全力支持。(摄影/贺婷婷 屠红坤)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