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朱坤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3:15    访问量:    来源:保卫处    审核: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9日起,学校集中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校领导亲自动员督办,学工、后勤、保卫部门联动响应,各校区、二级学院(部)、处室积极自查,工作专班深入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校区、教培中心教学办公区、宿舍、食堂、配电间、监控室、地下车库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值班值守安排、极端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准备、重点设备设施运行、消防、教学办公、宿舍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经检查,各部门都能够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自检自查中认真排查、详列清单、及时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情况,检查组进行了现场督办,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检查组还在卓刀泉、马沧湖和木兰山校区的家属区开展了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宣传和安全提示,为卓刀泉校区路北家属区配备了手推式灭火器。

保卫处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定期开展校区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