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赵志国慰问我校专家和劳模

作者:陈珂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0:50    访问量:    来源:厅宣传中心    审核: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赵志国带领厅工会相关负责人莅临我校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厅党组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二号会议室,赵志国与劳模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赵志国指出,劳模是干事创业的主要代表,是时代的风向标,体现了时代精神。他勉励劳模要干一行爱一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从严要求自己和家人,言传身教、以德树人,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赵志国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统筹表述、集中表达,凸显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视。省交职院要抢抓机遇、找准定位,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加强“双高”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摄影/夏丽平)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